Empty Attic

啥都不会的沙雕帅哥
黑子哲也是我老婆

〔赤黑〕论AO之间的兼容性

论AO之间的兼容性
赤司学生会会长,黑子副会设定
赤A黑O
abo不写肉就是耍流氓,很好,我早就想当个流氓了

1.
“抱歉,黑子君,这个提案我不通过哦。”赤司笑容温和,怎么看都是个阳哥绅士帅哥的形象。但黑子却气得牙痒痒。快两年的工作经验告诉他,这个表面上温和谦逊,帝光最受欢迎的Alpha骨子里有多恶劣。
“我需要一个理由。”黑子深吸一口气,“运动会上Omega为什么不能参赛?”
赤司用手指敲敲桌子:“像运动场这种信息素随时会可能爆炸的地方,黑子君还望你考虑一下,放任那些Omega出现,会有多糟糕。”
“你身为Beta,应该是无法了解这种被本能支配的感觉的吧?”

黑子眉头一皱。
他当然知道,在没有抑制剂的作用下,那种情潮上涌的感觉有多令人难以控制。因为他是个Omega。
黑子很讨厌自己的性别。当他接到鉴定通知时,仿佛是五雷轰顶。
自己怎么能是柔柔弱弱的Omega,整天待在教室里刷刷题望望窗外?不能去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的人生,有什么意义。
他看了看自己没有腹肌的小腹,再看看自己万年晒不黑的肤色,不由得叹了一口气。
“妈妈,能不能和爸爸说一下。帝光的入学通知书里的性别,帮我改成Beta。”
黑子的母亲点点头,对于这个再疼爱不过的孩子,只要不是过分的条件,她都答应。
“……那发情期怎么办,小哲?”
黑子指了指自己的手臂,淡青色的静脉清晰可见。
“那就,注射抑制剂吧。”

在大量的训练菜单下,黑子的身体素质稳步提高,尤其是柔韧性——在常人看来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动作,都能在黑子身上发生。
“要是哲君是个Alpha,肯定是比赤司君还要出色的吧。”桃井看了看黑子的训练成绩单,不由得啧啧称奇。
望着黑子有些发怔的脸,桃井深知自己戳到了黑子的痛处,连忙摆摆手。
“我说笑的,哲君。我一直以来,都很喜欢哲君呢。”



所以,回到当下,黑子看了看这个表里不一的会长,只得弯腰说了一句“我明白了。”
然后似乎是有点赌气,重重地把门摔上。
“啊啦,又闹别扭啊……”赤司无奈地笑笑,望着那抹渐渐远去的蓝色背影,嘴角的弧度意味深长。



2.
春天是个踏青的好日子,尤其是今年,阳光温柔,连空气里都躁动着蓬勃的弧度。
去往山上的大巴上,黑子斜视了赤司一眼。对方一件开衫毛衣,此刻微微闭着双眼。随性的搭配却能恰到好处地衬出主人的气质。
黑子的目光不敢多在他身上停留,冷哼一声就把头转回。

想起春季运动会,黑子就对面前这个人提不起半分好感。
好在自己之前隐瞒了自己的性别,不然的话这运动会,自己是想上都没法上。
更令他愤愤不平的,就是3000米长跑。自己拼死拼活训练了大半个月,对方却跟玩一样,一直跑在他前面,脸不红气不喘。
“啊?我为什么不拼尽全力?”赤司在事/后噗嗤的笑了笑,“去年破过记录啦,今年再破也没意思。还不如看看黑子这张较真的脸庞呢,太可爱了。”
黑子脸上没表情,心里早就腹诽了。
“黑子啊,别想超过我哦。”赤司用毛巾揉揉对方的头,“你知道的,我的耐力很好的,嗯?”
黑子觉得他语气怪怪的却又挑不出什么毛病,只得把头顶上的毛巾狠狠甩在对方的脑袋上。

踏青的时候,自己再怎么说,也要坑害一下这只狐狸。



所以当赤司上一秒还满心欢喜地接过黑子手中的烤年糕,下一秒就差不多快吐出来。
x的,红生姜粉!
然后他的眼睛对上黑子那双笑意盈盈的蓝眼睛,便是明白了其中的缘由。
“诶呀,会长大人,原来你不喜欢红生姜啊?亏我还把我最喜欢的牌子给带过来了呢。”
“……你信不信明天我让你把所以学生会的检查工作给做一遍?”
呵,黑子心中一笑。比起让高高在上的赤司征十郎吃瘪,这点小事算个ball。
“哦?看来对黑子没效果啊。”赤司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身后拿出一个带着水珠的带子,“那m记的限量版奶昔,看来黑子也是不需要了呢。”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emmmm
黑子再一次感受到了五雷轰顶的绝望。
“赤司君……”
“诶呀,副会长,刚才你不是很威风的吗?其实我也挺喜欢喝奶昔的哦。”
黑子的嘴唇不停地打着颤,心中的天平也是在此时不停地摇啊摇。最后还是奶昔之神打败了理智——相比起奶昔,人权什么的都无所谓了。
于是无奈地拿下锡纸上烤的略微金黄的两串豆腐,轻轻吹了吹气:“给,小心烫。”
赤司心满意足地咬了豆腐一口:外酥里嫩,带着大豆的芳香,还有孜然和椒盐的调味——
他豪不犹豫地把奶昔递了过去:“果然啊,黑子的豆腐最好吃了。”

3.
山路崎岖得很,很多同学走到半山腰就坐下歇息了。见此,老师也只得下令休息,有余力的同学可以继续上爬,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归队就好。

“黑子,你要上去吗?”见到对方的额头已经沁出了薄薄的汗珠,赤司皱了皱眉,“你的体能好像不行了。”
“我要上去,赤司君。”黑子从包里丢出几样非必需品,继续开始执拗地向上攀爬。他的手有点不稳,发着颤。
赤司突然想到黑子竞选学生会副会长的那一天。在演讲台上,这个少年也是如此,抓着话筒的手有点发颤,但吐字清晰,条理明朗。
让赤司最为满意的,是他那双坚毅的眼睛——像蓝宝石一样,无光自亮。

啊啦啊啦……真是败给你了。赤司心里笑叹道,还真不愧是他认识的那个傻里傻气的副会长啊。
随着高度的增加,天空的颜色也更加的澄澈。美极了,赤司想,就像黑子的眼睛一样。身为Alpha,在赤司看来,征服这样的小山峰,就如同拿下一盘将棋那样简单。
但黑子不这么认为。
越往上空气开始稀薄了起来,他的呼吸有点困难——还是体力不够啊,他想。


“赤司君你干什么……”
“上来吧,我背你。”
他看着这个一脸轻松的男人:“你没问题吧?”对方摇摇头,声音在此时该死地好听。
“我都说了,我耐力很好的啊。”

赤司的个子不大,不像190cm+的大男人一样;但是他的后背很坚实——尽管使用了抑制剂,但黑子还是有种想依靠在对方身体上的感觉。
那种Alpha的味道,强势却温柔,霸道却安心——是很清冷的香味,像是午夜的玫瑰。
“黑子为什么这么想去山顶看看呢?”
赤司冷不防得发问,让黑子怔了怔——
“该不会只是因为你觉得从山顶看下去的风景很美吧?”
黑子摇摇头,“只是一个小时候梦想罢了。”
“想着,身为O……Beta,也肯定可以向强势的Alpha一样征服山峰呢——赤、赤司君!你在碰哪里?”
黑子正轻轻叹了一口气,倏地感觉自己的后颈一阵冰凉,一只带有茧子的手正轻轻摸过那个地方——那个Omega腺体存在的地方。
“……不是Beta吧,黑子。”
“是Omega吧。”


4.
回程的大巴上,黑子的大脑一阵嗡嗡响。
他是怎么知道的?他怎么会知道我是个Omega?他什么时候知道的?
自己明明伪装地天衣无缝滴水不漏啊没道理啊这╭(°A°`)╮
赤司望着旁边的黑子——就像一只害怕的猫咪,耳根也是浅浅的粉红色。他不禁哑然失笑——不就是说了个事实嘛,有必要反应这么大吗。
“……哲也?你还好吧。”赤司用手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背,“别显得那么一副惊讶的样子啊,我知道这个秘密很久了。”
“哲也家里的势力的确是让人望而生畏,所以要得到这个信息也蛮不容易的。不过Alpha找心上人的第六感,我还是很确信的。”

黑子的耳根更红了。
等等,心上人?
这算什么?算是告白吗?他的脑子里像是有一团乱麻。这个全帝光最优秀的Alpha,坐在自己身边的那个Alpha,他喜欢自己吗。
赤司的指甲轻轻在黑子的后颈处打了个转,其中的意义不言而喻:“哲也,我的忍耐力很有限。既然我对你说出口了,你就应该知道,我期待什么样的回答吧。”
见到你的第一眼开始,我全身的血液就开始沸腾,就开始灼烧,就在狠狠地叫嚣着想要你。
但我害怕伤害你,伤害你的心,所以一向果敢的我选择了让步,在你身边,一点一点试图拉进我们间的距离。
“好想让你成为我的人啊,哲也——啊哲也你踩我干嘛?”
黑子不满地看了对方一眼:“你都忍了这么长时间,再忍个四五小时你忍不了是不是?”
“你现在告白算什么啦?山顶上不告白现在说?没玫瑰花没单膝不浪漫不煽情——一点诚意都没有。”
“我跟你讲,要不是看在你是赤司征十郎的份上,我早就拒绝了。”
黑子的反射弧长,当他趴在赤司背上,听到对方说“我背你”,向着山顶的那一刻,他突然之间醒过来。
他喜欢这个Alpha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赤司口中的“喜欢”就变成了一个双箭头。
习惯了你在我工作时,累趴下了往我身上盖衣服;习惯了你去排半个多小时的队,给我带来奶昔;习惯了你恶劣的性格和对我的刁难;习惯了偷偷摸我的无名指,再悄悄地勾在一起。
早就习惯了你的体贴和你的信息素,早就开始贪恋起名为“赤司征十郎”的毒。
“连我自己才刚刚发觉,我居然会喜欢你这个恶劣的会长大人。”
赤司感受到对方略凉的手掌搭在自己的手背上,错愕的双瞳涌上一阵欣喜。
“放心哲也,玫瑰有的,钻戒有的,婚纱也有的——至于孩子,肯定也会有的。”

我日思夜想梦寐,只为求得你微微颔首低眉。

“会长大人,还真是一个大傻瓜啊。”
赤司满足地把人一把拉进自己的怀里,像只粘人的大狐狸,带着狡黠和发自心底的弧度——
“可是你喜欢呀。”

tbc.
肉我肯定会写的!我保证╭(°A°`)╮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